注册

城管别墅群内拆违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300平米的别墅还嫌小,业主将地下车库深挖改成一套三居室。物业、城管屡劝不改后,昨日城管将洪山雄楚大道旁城投瀚城别墅群内的三处在建违建实施了拆除。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80多名执法人员带着一台挖机

300平米的别墅还嫌小,业主将地下车库深挖改成一套三居室。物业、城管屡劝不改后,昨日城管将洪山雄楚大道旁城投瀚城别墅群内的三处在建违建实施了拆除。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80多名执法人员带着一台挖机对三处别墅的违建部分进行拆除。一处违建别墅原车库已被改成了三室三厅的地下居室,地面比原本的地面略低半米。一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说,业主嫌别墅小了,将车库改成台球室、保姆室,把车直接停在地面公共区域。

据开发商介绍,这里的别墅面积大多在300平米以上。城管表示,此前他们多次到该别墅群对上述三处违建进行调查取证,与当事人多次联系,要求接受现场调查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始终不配合,还继续组织施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别墅 城管 车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