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口一处公厕被围一年多市民直呼不方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厕被围一年多市民直呼不方便 近日,有读者向记者反映,汉口台北二路上一处公厕被围墙圈起来已一年多,路人和周边居民如厕难。 昨日,记者在台北二路台北一村小区路口看到,这处紧邻马路的公厕被围墙围了

原标题:公厕被围一年多市民直呼不方便

近日,有读者向记者反映,汉口台北二路上一处公厕被围墙圈起来已一年多,路人和周边居民如厕难。

昨日,记者在台北二路台北一村小区路口看到,这处紧邻马路的公厕被围墙围了起来,四周的小区住房也有部分被拆迁,地上堆满废渣、瓦砾。

附近一王姓商户介绍,这处公厕已关门一年多,由于方圆一公里内只有这处公厕,他只得绕到台北一路或云林街去上厕所,很不方便。“起初听说是公厕在维修,怎么修了一年多,还没修好?”王先生无奈地说。

对此,江岸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厕沿线都被划为规划用地,目前正在进行拆迁,考虑到市民如厕安全,去年7月便将公厕围起来暂停使用,望市民理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公厕 市民 汉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