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耳病也能导致头晕 感冒、劳累、熬夜是主要病因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年轻人一头晕就以为是颈椎病,日前我省神经内科脑小血管病论坛在长航总医院举行,专家指出,眩晕的患者越来越多,大部分人都是耳朵有病所致。 28岁的朱女士上个月患了一次重感冒,好了之后突然出现了眩晕症状。起

年轻人一头晕就以为是颈椎病,日前我省神经内科脑小血管病论坛在长航总医院举行,专家指出,眩晕的患者越来越多,大部分人都是耳朵有病所致。

28岁的朱女士上个月患了一次重感冒,好了之后突然出现了眩晕症状。起初,她以为是颈椎病所致,康复理疗了一个月也不见好转,昨日她来到长航总医院眩晕门诊,才发现原来是耳前庭功能障碍。

长航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陈玉华介绍,耳前庭是调节人体平衡的,常见因感冒受凉、劳累、熬夜等导致耳前庭功能受损,从而平衡功能失调导致眩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头晕原因 感冒 耳病 健康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