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推出蜗牛"上脸"美容法 5分钟约106美元(图)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日本推出蜗牛"上脸"美容法 5分钟约106美元(图) 资料图 湿湿黏黏的蜗牛在脸上爬,是不是会让你头皮发麻?如果告诉你,蜗牛“上脸”有助美容,是不是能接受它? 日本一家美容机构推出蜗牛美容疗法

原标题:日本推出蜗牛"上脸"美容法 5分钟约106美元(图)

资料图

湿湿黏黏的蜗牛在脸上爬,是不是会让你头皮发麻?如果告诉你,蜗牛“上脸”有助美容,是不是能接受它?

日本一家美容机构推出蜗牛美容疗法,让蜗牛在顾客脸上爬行5分钟,收费大约1万日元(约合106美元)。

法新社14日援引商家女发言人高村真巳(音译)的话报道,蜗牛身上的黏液有助清除死亡细胞,清洁毛孔,修复晒伤皮肤并保湿。她说:“这样做,百分百纯蜗牛精华将直接作用于你的皮肤。”

一名女性顾客说,蜗牛美容法让她放松,几乎睡着。“你能感到蜗牛在脸上爬。起初有些吓人,不过实际上挺舒服。我的皮肤确实变得水润光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蜗牛美容法 美容 健康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