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H7N9不会大规模暴发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H7N9不会大规模暴发 京华时报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继上海市前天报告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后,浙江省卫生计生委昨天通报,该省4日新确诊了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广州市

原标题:H7N9不会大规模暴发

京华时报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继上海市前天报告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后,浙江省卫生计生委昨天通报,该省4日新确诊了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广州市卫生局今天透露,广州增城一处肉菜市场检出3份样本H7N9病毒呈阳性,暂时还没有发现人感染。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曾光教授表示,近期出现的新病例是散发病例,H7N9不会集中大规模暴发。

“从去年2月份开始发生第一例到现在,整个病例都是散发的。H7N9是由禽类传染人,人互相之间不传染,而且绝大部分人也不易感。现在看来,这个病毒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高潮,但是没有什么大不了。和法定报告中其他传染病相比,它的危害并不是最大的。”曾光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H7N9 专家 疾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