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后右眼险失明 网友:为了美也够拼的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整容后右眼险失明网友:为了美也够拼的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一些女性为了变得更美,甚至不惜动刀子整容。日前,武汉一女子在当地一家美容工作室做眼整右眼险失明,整形后角膜被烧坏,视力从1.0降到0.

原标题:整容后右眼险失明网友:为了美也够拼的(发稿日期:2015.10.28)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一些女性为了变得更美,甚至不惜动刀子整容。

日前,武汉一女子在当地一家美容工作室做眼整右眼险失明,整形后角膜被烧坏,视力从1.0降到0.2,而且维权成了难题。

26岁的刘女士在光谷租房住,是学跳舞的,每天化妆都要画眼线。本月初,刘女士从朋友圈得知,汉口菱角湖万达有个微整形工作室,而且价格不贵。刘女士觉得做微整后眼线可以保持很长时间,于是没有犹豫就去手术了。

10月17日,刘女士前往该美容院,一周姓老板帮她做了割眼线微整手术。手术过程中,刘女士因为被打了麻醉毫无感觉。手术结束后不久,刘女士觉得右眼刺痛了一下,但她没有当回事。

回家途中,刘女士的右眼流泪不止并伴随刺痛,而且视力越来越模糊。到医院一检查,她的右眼角膜上半部完全被腐蚀掉,需立即住院治疗,不然可能会完全失明。

医生得知刘女士刚做了眼线微整手术后推测,称很可能是使用麻醉烧坏了眼角膜。

住院治疗一周的刘女士的右眼眼角膜开始再生,她的视力由刚入院时的0.2恢复到0.5,但跟手术前1.0视力仍有很大差距,而且很难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事发后,刘女士男友小陈曾向老板周某提出索赔,对方开始配合治疗,并出了部分医药费。然而,周某后来表示只愿赔一万元赔偿款,此后再不负责。

目前,刘女士的治疗费已花去三四千元,医生说后续康复费用至少还得数万元。

据悉,周某的工作室大门紧闭,小陈联系上周某,对方称自己已将工作室关了,人也并不在武汉。因为工作室没有名字,里面条件很简陋,可能也没有证照,刘女士和男友担心老板退租跑路,他们没法索要赔偿。

据悉,江汉区卫计委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右眼失明 网友 够拼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