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1女孩攒半年工资做微整形 脸突然僵化吓坏父母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19岁女孩攒半年工资做微整形 脸突然僵化吓坏父母 武汉晚报讯 昨天,家住武昌积玉桥的小宋回到家中,突然“僵化”的一张脸把父母吓得不轻。其父亲宋先生向武汉晚报记者抱怨:“爱美也得有个谱啊!”

原标题:武汉19岁女孩攒半年工资做微整形(发稿日期:2015.4.25)

武汉晚报讯 昨天,家住武昌积玉桥的小宋回到家中,突然“僵化”的一张脸把父母吓得不轻。其父亲宋先生向武汉晚报记者抱怨:“爱美也得有个谱啊!”

记者看到,19岁的小宋尽管刚刚做过微整形,面孔还有些肿胀不自然,但依然看得出是个美人胚子。小宋此前在一家奶茶店打工,时不时还有顾客夸她漂亮,甚至找她要电话。

尽管在旁人眼中,小宋已经算得上标致,但她却始终对自己不满。“平时埋怨最多的,就是说自己眼角嘴角都向下,显得成熟。因为这两点遗传来自我,她平时也没少为这事儿埋怨我。”宋先生表示,他一直认为女儿爱美是天性,所以对她的埋怨也一直没放在心上。

今年年初,女儿第一次提出想做“微整形”的想法,遭到宋先生两口子的强烈反对。“但现在看来,她只是把这个想法埋在心底了,并没有打消念头。”宋先生只是感觉到,女儿最近一直非常节省,衣服买得少了,还老嚷嚷着钱不够用,找父母伸手要贴补。

原来,小宋从微信上通过朋友介绍,接触到一家做微整形注射的私人医疗机构。机构里的顾问不断游说小宋“做完一次全脸提升后,保证再年轻5岁,人也更精神,效果至少能管10年”。经不住强大诱惑,小宋把半年攒下的1万元私房钱全部投资在了“面子工程”上。

19岁女孩做全脸提升,有必要吗?

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的罗晓医生告诉记者,在正规公立医院,一般建议女性到30岁以上再考虑全脸提升。对于19岁的女孩,没有特殊皮肤问题则不需要微整形。做全脸提升的仪器差价非常大,用便宜的设备、业余的医师,不仅效果无法保障,更加大了毁容风险。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女孩攒半年工资 整形 僵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