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竞聘失败怪鼻子不够高 女白领微整形隆鼻半月险毁容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中,楚国南后郑袖为争宠,向魏美人献上阴险的“掩鼻计”,结果楚王误以为魏美人厌恶自己的气味,割去了她鼻子,魏美人最后悲怨自杀。许多观众看完后都感叹魏美人如此在乎鼻子好不好看,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中,楚国南后郑袖为争宠,向魏美人献上阴险的“掩鼻计”,结果楚王误以为魏美人厌恶自己的气味,割去了她鼻子,魏美人最后悲怨自杀。许多观众看完后都感叹魏美人如此在乎鼻子好不好看,是不是有点夸张。其实在生活中还真有这样的人,28岁的吴女士(化名)非常在意自己的鼻子,于是在一不正规的美容机构做了隆鼻,结果鼻子险些烂掉。

吴女士家住汉阳,长得亭亭玉立,从小到大周围的人都夸她漂亮。久而久之,吴女士有了一种优越感,而且对很多事情都追求完美,眼睛里揉不得沙子。

两个多月前,吴女士在和一位女同事竞争管理岗位时败下阵来,她十分懊恼,总觉得自己的学历和能力都比对方强,为什么自己被淘汰。想来想去,吴女士怀疑会不会是对方比自己漂亮的原因,这让从小被被人叫惯了美女的她更加生气。有一次,吴女士在食堂偷偷观察那位女同事,她发现对方也不是那么漂亮,就是鼻子很高。回到家里,吴女士对着镜子瞧了半天,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塌。以前从不觉得鼻子不好看的吴女士从那以后,就十分在意自己的鼻子,越看越觉得鼻子丑,竟然还戴着口罩上班,生怕别人看到了自己的鼻子。

一个月前,吴女士看到写字楼里有一则隆鼻广告,于是满心期待找到这家美容机构进行了注射隆鼻。注射完当天,吴女士觉得效果不错,鼻梁很明显被垫高了,自己的容貌终于完美了。没想到三天后,吴女士发现鼻子周围出现了红肿,她赶紧又找到那家美容机构,工作人员告诉她不要紧,吃几天消炎药就没事了。然而,吴女士吃了半个月的消炎药,鼻子的红肿不但没有消退反而更加严重,鼻子上还长出了一些白色的脓点。前日,吴女士鼻子的脓点不缩小反而扩大,整个鼻子胀痛难忍。当晚,她在家里看电视剧《芈月传》,里面讲到楚国南后向魏美人献上阴险的“掩鼻计”,结果魏美人鼻子被割,最后自杀了。看到这个情节,吴女士有些感同身受,担心自己的鼻子会烂掉也不想活了,第二天就来到了武汉市中心医院。

经医学整形美容科医生检查,吴女士的鼻子出现了严重的脓肿,血相也很高,随即为她进行了换药和抗感染治疗。待脓肿得到有效治疗后,医生将为吴女士的鼻子放入假体,以恢复和改善其外形。医生推断,吴女士之前去的是家不正规的美容机构,来历不明的注射物和不达标的卫生条件导致了鼻子受到严重感染,倘若再迟迟不来医院,鼻子就可能完全烂掉导致毁容。

医学整形美容科主任杨名介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近几年微整形受到人们追捧,许多人就像电视剧《芈月传》中的魏美人一样,对自己脸上的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小瑕疵仍十分重视,来医院做隆鼻、个双眼皮等微整形的人也越来越多。然而,很多市民觉得,微整形就是“打打针就变美”。其实微整形可绝非是打打针那么简单。它堪称为一门针尖上的艺术,而医生除了需要过硬的技术水平,还应具备高质量的审美,并使两者能相得益彰。 杨名主任强调,若首次手术后失败,那么第一次修复术就非常关键了,这时如果正确地处理,“力挽狂澜”的几率就比较大。比如植入假体的情况,甚至可同时取出和修复,不必苦等几个月的空白期。(通讯员 马遥遥)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武汉新闻 微整形隆鼻 整容失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