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趣的螺旋 香香的面


来源:贝太厨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有趣的螺旋,香香的面_意大利螺旋面 意大利面品种多样,不同的形状各有适合其的烹饪方式。本就劲道的意大利面体被做成了螺旋形状,看上去十分有趣,回旋的面条特别适合沾覆酱汁,满满的酱汁搭配麦香十足的

原标题:有趣的螺旋,香香的面_意大利螺旋面

意大利面品种多样,不同的形状各有适合其的烹饪方式。本就劲道的意大利面体被做成了螺旋形状,看上去十分有趣,回旋的面条特别适合沾覆酱汁,满满的酱汁搭配麦香十足的面,吃起来特别过瘾。意大利螺旋面应该怎么煮,哪些酱汁特别适合搭配螺旋面,最美味的组合道道精彩,香喷喷的意大利螺旋面专题不容错过。

有趣的螺旋,香香的面——意大利螺旋面

弯弯曲曲,更有面中大味道

意大利面中最具代表性的造型面就是螺旋面了,弯弯曲曲的样子,看起来很有意思,螺旋面的妙处可不仅在外在,配合适当的煮制火候和绝配的酱汁,螺旋面也有大味道。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意面 螺旋面 美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