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长并不可怕 5招助你重拾年轻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年长并不可怕5招助你重拾年轻 女人都怕老,坊间流传“女人25岁以后就走下坡路”、“女人三十豆腐渣”的言论更是加重了女性的恐惧。特别是一些年过30的女性,甚至因年纪增长而产生了悲观的情绪。其实

原标题:年长并不可怕5招助你重拾年轻

女人都怕老,坊间流传“女人25岁以后就走下坡路”、“女人三十豆腐渣”的言论更是加重了女性的恐惧。特别是一些年过30的女性,甚至因年纪增长而产生了悲观的情绪。其实年岁增长并非那么可怕,下面就教大家5个重拾年轻的妙招:

1.开怀大笑

随着年岁的增长,因为害怕产生皱纹,让不少女性都不敢笑。然而,面容的僵硬反而会让细纹和脸上的缺点更为明显。但如果发自肺腑地开怀大笑,整个人都会因此而亮起来,散发着积极和活力,谁还会在意你脸上的表情纹呢?

2.保持良好姿势

时刻注意抬头挺胸,不论是站还是坐都不要含胸驼背,这会让你更有朝气也更加精神,正确的姿势还可以预防肌肉、关节疼痛,减少肩颈部肌肉紧张等。

3.不断学习

工作再忙时间再紧也应该保持不断学习的习惯,吸取知识可以对抗浮躁,也可以让你的内心更强大,正所谓满腹诗书气自华就是这个道理。

4.坚持运动

养成定时锻炼的习惯,不仅对身体和形体塑造都有好处,而且可以让整个人都更有活力和神采。当你处于神采飞扬的状态时,自然就会比那些宅着不动的同龄人看着年轻得多。

5.美容护肤

穿着合身的内衣和得体时尚的衣服,做个头发画个淡妆,这些外界的修饰不能逆转时光,但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精致,还能增强女人的自信。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招助你重拾年轻 5招 年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