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建户玩失踪拒不露面“蜘蛛侠”12层楼顶拆违建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高空拆违 从电梯操作间翻窗而出,腰上系着安全绳,悬在12层高楼顶上,这可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城管队员在拆除违建。昨日,在汉口二七路东立国际小区上演了如此惊险一幕。 据二七街城管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高空拆违

从电梯操作间翻窗而出,腰上系着安全绳,悬在12层高楼顶上,这可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城管队员在拆除违建。昨日,在汉口二七路东立国际小区上演了如此惊险一幕。

据二七街城管中队负责人介绍,该楼1201户的业主陈某,今年3月便借装修之机将材料运至楼顶,欲在消防平台上搭房,刚搭起钢架便被小区物业发现并向城管举报。不过,执法队员首次上门调查时,陈某便自行拆除了钢架,并表示以前不懂法规。但一个月后,陈某的违建“东山再起”。

执法队员来到楼顶,发现近40平米的消防平台已被四面围起,正在铺设屋顶的竹模板,当即向陈某下达执法文书,限其立即停工,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陈某口头上答应了,却于本月初偷偷地将屋顶浇灌成型,同时与城管“捉迷藏”,拒不见面。无奈之下,城管部门只能启动强制拆除程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楼顶 违建户玩 蜘蛛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