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投1.5亿元重塑蔡甸大茶湖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记者从武汉蔡甸大茶湖生态修复启动仪式上获悉,未来三年,政企将联合投入1.5亿元,生态修复蔡甸大茶湖泊,并打造体验农业和观光农业相结合的近7000亩特色旅游景点。    近年来,由于过度养殖各种鱼

昨日,记者从武汉蔡甸大茶湖生态修复启动仪式上获悉,未来三年,政企将联合投入1.5亿元,生态修复蔡甸大茶湖泊,并打造体验农业和观光农业相结合的近7000亩特色旅游景点。   

近年来,由于过度养殖各种鱼类,蔡甸大茶湖水质逐年下降,生态修复势在必行。据悉,该项工作由武汉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施,计划用三年时间,投入760余万元,用于湖岸绿化、水生植物种植、螺蚌放养和鱼类控养,提高湖泊的自身净化功能,恢复湖泊生态环境。昨日,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向湖中投放了150吨螺蚌,并沿着湖岸种植各类水草。   

 记者了解到,除了生态修复,大茶湖还将建设生态观光园,打造集餐饮、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特色旅游景点。项目总投资将达1.5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蔡甸大茶湖 武汉 5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