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地产人才青睐的二线城市 武汉排第五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科锐国际昨发布的《2013中国地产人才景气报告》显示,目前,34%的受访者最青睐商业地产,而住宅地产仅获26%受访者青睐。在商业地产人才青睐的二三线城市中,武汉排第五。 本次调研覆盖北、上、广、深等

科锐国际昨发布的《2013中国地产人才景气报告》显示,目前,34%的受访者最青睐商业地产,而住宅地产仅获26%受访者青睐。在商业地产人才青睐的二三线城市中,武汉排第五。

本次调研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苏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等热点二三线城市,共计123家地产企业、761位地产人士受访。其中,75%受访地产企业拟今年扩招,需求量居行业之最。

调研结果显示,最受地产人士欢迎的一线城市是北京,最受欢迎的二三线城市依次是成都、南京、杭州、苏州、武汉。

科锐国际地产行业资深顾问刘曦分析,受访者选择去一个城市工作的原因,首先是“接近家人”,其次是“职业发展机会”和“更多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人才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