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商斥资20亿建黄石摩尔城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位于黄石市武汉路周边的金虹、新百、大金新百3家老牌商场,昨日显得有些黯然。数百米外,耗资20亿元的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在一片热闹声中挥锹动土。 武商黄石摩尔城集百货、超市、影院、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地上地

位于黄石市武汉路周边的金虹、新百、大金新百3家老牌商场,昨日显得有些黯然。数百米外,耗资20亿元的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在一片热闹声中挥锹动土。

武商黄石摩尔城集百货、超市、影院、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地上地下累计11层,总面积18万平方米,是黄石现有3家商场面积总和的2.5倍,远超此前武商在襄阳、十堰及仙桃三地的摩尔城规模。    武商落子黄石看中的是其消费潜力。武商集团一负责人甚至略带夸张地说,武汉广场的地下车库里,“满眼都是鄂B牌照的车”。

摩尔城打破了黄石现有的“老商场加街铺店”消费布局。20亿元豪迈“出手”,已与武汉国际广场投资额旗鼓相当。HUGO BOSS、杰尼亚等奢侈品牌也将首次试水黄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黄石 摩尔城 武商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