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城房价连涨12个月 未来涨价预期仍较强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房价指数》数据显示,5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180元/平方米,环比4月上涨0.81%,涨幅虽缩小0.19%,但却仍保持了自去年6

昨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房价指数》数据显示,5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180元/平方米,环比4月上涨0.81%,涨幅虽缩小0.19%,但却仍保持了自去年6月起的连续12个月环比上涨,其中,广州(楼盘)、北京、深圳(楼盘)、成都房价同比涨幅均超过了10%。

数据显示,上月新房价格有77个城市环比上涨,22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持平。与4月相比,5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减少两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有4个;5月环比上涨的城市比4月增加1个,其中涨幅在1%(含1%)以上的有43个,较4月增加3个。中国指数研究院副院长黄瑜分析称,随着“新国五条”等调控政策逐步落实,开发企业推盘积极性有所下降,部分购房者观望情绪渐起,多个城市住宅成交量相比上月继续下降,全国房价涨幅在本月继续缩小。但他同时表示,5月土地市场继续升温,多地频现“地王”,多个地块高溢价成交,或促使住宅价格上涨预期继续释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指数 涨幅 房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