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占用农田建房 江夏400平方米存量违建被拆除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夏400平方米存量违建被拆除 前天,江夏区控查违协调办组织城管、公安、城乡建设、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山坡街办事处,组成50人的综合执法队伍,依法对占用基本农田进行违建的一处400余平方米的违

原标题:江夏400平方米存量违建被拆除

前天,江夏区控查违协调办组织城管、公安、城乡建设、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山坡街办事处,组成50人的综合执法队伍,依法对占用基本农田进行违建的一处4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

江夏区山坡街办事处是江夏区最大的涉农街道,全区人的菜篮子农副产品约三分之一由该街道农户生产供给,同时也是江夏区基本农田重点保护区域。但却有人偷偷在山坡街占用农田搞违建,江夏控查违专班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偏远村庄里,有农户2009年动工建设一处400余平方米的存量违法建设(因缺乏资金处于停建状态)。近期,该违建又动工复建,专班人员多次上门要求违建当事人自行拆除,但均遭到当事人阻挠。前天,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4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被拆除。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江夏 违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