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工地文明施工情况 将聘请第三方打分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地文明施工情况将聘请第三方打分 26日,副市长张光清率队检查我市工地文明施工情况。据透露,我市还将聘请第三方机构巡查,对各区工地文明施工情况打分,纳入空气质量和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排名,定期通报

原标题:工地文明施工情况将聘请第三方打分

26日,副市长张光清率队检查我市工地文明施工情况。据透露,我市还将聘请第三方机构巡查,对各区工地文明施工情况打分,纳入空气质量和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排名,定期通报。

当天在江汉区万松街电力社区拆迁工地,每个楼层内均放置了防尘水袋,挖掘机在破除房屋时,水袋可起到压尘作用,拆迁现场几乎看不到扬尘。在中建三局一公司精武路建筑工地现场,每隔8米放置了一个水箱,建筑车辆经过时,可自动感应喷出水雾降尘,为降低作业扬尘,还运用可循环使用百次的铝合金模板,干砖上墙。

市城建委要求,全市建筑工地和拆迁工地将以这两个工地为标准,实施降尘措施全覆盖。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武汉 工地 文明施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