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妯娌装修找同家公司一年都没装好 老板:资金周转困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妯娌装修找同家公司一年都没装好记者联系公司老板对方称资金周转困难 楚天都市报讯江岸区60岁的唐婆婆反映,去年底,她和嫂子均与武汉紫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全包装修合同,对方承诺今年3月底完

原标题:妯娌装修找同家公司一年都没装好

记者联系公司老板对方称资金周转困难

楚天都市报讯江岸区60岁的唐婆婆反映,去年底,她和嫂子均与武汉紫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全包装修合同,对方承诺今年3月底完工,但如今都一年了还未完工。

唐婆婆的房子在东西湖区马池路联通佳苑小区6栋18楼,有140平方米。她介绍,自己分三次合计支付给对方14.7万元,但对方迟迟没有按合同完工,最近也没见人施工。

昨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唐婆婆提供的合同上看到,武汉紫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诺施工从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3月20日,工期为120天。工程为全包,合同金额15万元,分三次支付。若延迟完工,则按100元/天的标准支付违约金。唐婆婆的亲嫂子刘婆婆,在东西湖区马池路航天兴隆国际小区有一套85平方米的新房,同样也委托武汉紫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装修。双方合同约定工期从2014年12月28日至2015年3月28日,合同金额8.5万元。刘婆婆已支付8.1万元,至今也未完工。

记者在唐婆婆的新房内看到,房内的衣柜、地砖等已装修完毕,但橱柜等还没安装,前后两个阳台的玻璃和客厅墙面还没完全弄好(如图)。刘婆婆的房子也大致如此。

记者联系上紫竹装饰公司老板柳某,他称前期接了一个大项目,但对方迟迟不付款,导致资金周转困难,目前正在想办法,争取12月底之前解决好两个婆婆家的装修问题。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妯娌 装修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