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桥路夜间3辆车被砸窗盗物 居民反映一个月发生3起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西桥路夜间3辆车被砸窗盗物 居民反映:这里近一个月发生3次类似的事 面包车车窗被撬。见习记者孙笑天摄 昨天中午,读者周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汉阳区西桥路每个月都有人砸车窗

原标题:西桥路夜间3辆车被砸窗盗物

居民反映:这里近一个月发生3次类似的事

面包车车窗被撬。见习记者孙笑天摄

昨天中午,读者周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汉阳区西桥路每个月都有人砸车窗偷窃车中财物,昨天凌晨又有车被砸了,中午他走过时看到3辆车窗受损的小轿车,其中有一辆奔驰车。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车辆被盗,希望有人来管管。

周先生表示,他仔细查看了三辆被盗车辆受损情况,车窗玻璃基本被完整卸下,车内都有翻动痕迹和杂乱的脚印,应该是手法娴熟的窃贼破窗后翻入车身施盗。武汉晚报记者赶到西桥路发现,道路一侧停满了汽车,沿路寻找看到两辆车窗破损的汽车。

停在路口附近的一辆白色SUV汽车左后门车窗玻璃扔在一边地上,车内一片狼藉,副驾驶储物盒开着,车内座椅上有几个脚印和零散的车窗玻璃碎片。道路中段一辆面包车中间车窗被撬下扔在车底,玻璃保存完整,车窗边框处有明显的撬动痕迹,车内有翻动痕迹。

在附近经营一家书店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他早上7点多开店时看到路边有车辆被盗,窃贼应是凌晨施盗。胡先生表示,西桥路附近都是老小区,停车位不够,很多居民晚上下班就把车停在路边。“这里近一个月至少发生3次砸车的事了,有个车主说他丢了一万多。”

附近居民纷纷反映,此处多次发生盗窃事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要提高安全意识,汽车要停放在管理正规的停车场,或者停在邻近商铺、保安亭等有人或光线较好的地方,切不可将装有现金的提包、手提电脑、名贵烟酒及其他贵重物品存放在车辆内。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西桥路 砸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