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发商擅自挖掉小区百棵树木 城管介入调查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开发商擅自挖掉小区百棵树木未办任何手续 物业答应恢复 城管介入调查 武昌东湖附近某小区业主华先生反映,前晚,小区内近百棵大小树木被开发商擅自挖走,令他们十分不满。部分业主用车堵住小区道路

原标题:图文:开发商擅自挖掉小区百棵树木

未办任何手续 物业答应恢复 城管介入调查

武昌东湖附近某小区业主华先生反映,前晚,小区内近百棵大小树木被开发商擅自挖走,令他们十分不满。部分业主用车堵住小区道路,将托运树木的车辆拦了下来。

华先生说,近段时间,物业正在对小区人工湖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前天中午,一些农民工在人工湖边对一些树木进行开挖,当晚,树木被装上两台卡车准备运出小区,被业主拦下。

前晚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该小区,看见一辆满载树木的卡车停在路边,旁边还堆放着多棵被挖的大树。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物业负责人于先生解释说,为了配合人工湖整治,开发商挖掉了湖边约100棵树木,“这些有的并不适合在湖边生长。”于先生说,他们计划将树木送到外面护养,等人工湖整治完工再运回移栽。然而,由于施工前未与业主充分沟通,导致这场误会。他承诺立即把挖走的树木还原,还绿于居民。

小区树木属于业主的共有财产,即便是开发商和物业,挖树也需园林部门的审批手续。记者向武昌区园林部门证实,该小区开挖树木并未报批。

昨日,武昌城管委绿化中队的执法人员赶到该小区调查。执法人员称,他们将向开发商发出询问通知,要求其出具挖树的相关手续。若没有手续,城管部门将对开发商处以开挖树木价值3至5倍的罚款。

楚天都市报记者姚德春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开发商 小区 挖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