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租来房子改造成胶囊房 收4户租金后失联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租来房子改造成胶囊房收了4户的租金后失联房东要求租户另觅住处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市民谢女士反映,她交了近5000元在江汉区统建阳光北苑租房,结果发现租房给她的男子于某是二房东。现在,真正的

原标题:男子租来房子改造成胶囊房

收了4户的租金后失联房东要求租户另觅住处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市民谢女士反映,她交了近5000元在江汉区统建阳光北苑租房,结果发现租房给她的男子于某是二房东。现在,真正的房东找过来,要求她另觅住处。

谢女士介绍,11月初,她从于某手上租了一间房,交了押金、租金和物业费共2700元。12月1日,她又提前交了下季度的租金2100元给于某。上周,房东胡先生找过来,谢女士才知道于某是二房东。他将房子改成胶囊房,私自将房子转租给了他们4户。“租房之前,一时大意,没有提出看房产证。其他租户要求看房产证,也被于某搪塞过去了。”谢女士称,包括她在内,共有4名租户交了约2万元给于某,现在找不到于某。

昨日,记者拨打于某两个手机号,均无人接听。

房东胡先生介绍,这套房是他弟弟的,他平时代为打理。大约在今年9月,他将房子租给于某,租期5年。双方签订的合同中,他特别加了一条:不得出现转租、分租情况。12月1日,他发现于某没有按时交下一季度房租,前来查看才知道房子被改成了胶囊房。他给于某打电话,要求其回来解决问题,对方也不回来。

胡先生称,考虑到租户们和自己一样也是受害者,他没有第一时间赶他们走,但希望他们在12日之前能搬出来。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男子租房改胶囊房 失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