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积极应对当前空气污染 所有拆迁工地今明停止作业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市积极应对当前空气污染所有拆迁工地今明停止作业 受本地不利气象条件和北方污染气团输送的影响,我市城区空气质量从9日20时开始逐渐变差,昨日13时开始城区空气质量处于重度污染状况,首要污染物为

原标题:我市积极应对当前空气污染

所有拆迁工地今明停止作业

受本地不利气象条件和北方污染气团输送的影响,我市城区空气质量从9日20时开始逐渐变差,昨日13时开始城区空气质量处于重度污染状况,首要污染物为PM2.5。省内襄阳、孝感、鄂州、黄冈等城市空气质量均为重度污染,安徽、江苏部分城市受区域污染影响为重度污染,河南大部分城市处于重度及以上污染。     

据悉,预计11日我市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12日空气质量为重度至中度污染,13日空气质量逐步好转。

为应对本次污染,我市决定采取系列措施:11~12日,全市工地一律停止渣土运输;加强道路洒水压尘以及保洁;加强全市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做到裸土全覆盖;加强城乡接合部暴露垃圾清运保洁;全市停止所有拆迁工地作业。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武汉新闻 空气污染 拆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