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骗父母房欠债300多万 老人起诉儿子还房


来源:北青网房产 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提起儿子骗走房产,老太太忍不住哭了起来 “儿子私自把家里的房子抵押了,现在债主上门要债,让我们老两口怎么办啊!”50多岁的方大叔等债主上门时才发现自己的“房本”是儿子找人仿造的,于是起诉亲生儿子要求

提起儿子骗走房产,老太太忍不住哭了起来

“儿子私自把家里的房子抵押了,现在债主上门要债,让我们老两口怎么办啊!”50多岁的方大叔等债主上门时才发现自己的“房本”是儿子找人仿造的,于是起诉亲生儿子要求归还房产。

今天上午,门头沟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6年8月,方大叔和老伴买了一套房屋,和儿子居住在一起。

方大叔说,2012年7月,儿子拿了一份中国银行抵押贷款合同递给方大叔,说他把房子抵押出去了,让父母搬家。他还说,“到时候黑道白道找上门来,你们有危险。”

方大叔说,他当时没信儿子的话,“从小到大,他就是个忠厚老实的孩子”。方大叔认为儿子是在吓唬自己,想从自己这要点儿钱,就没当真。

没过几天,几个人找到方大叔,手里拿着厚厚的借条。“你儿子欠我们259万元,他把房子抵给我了,这是这套房子的房产证。”方大叔此时还认为,这是儿子找人“骗”他的钱。当天晚上,儿子“失踪”了,电话关机,“就是不见人。”

后来,方大叔上网查询后才发现,房子产权已经变更到儿子名下。可“房产证”还在自己的手里。

方大叔认为,儿子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房产证调包,并且仿冒了自己的签名做的授权公正。因此,无奈之下的方大叔将儿子告上了法庭,要求儿子将房屋归还。

上午9时30分,方大叔和老伴及其代理人坐到了原告席上,看到被告席上空空如也,自己的儿子依然没有下落,方大叔的老伴掉下了眼泪。

由于被告一方经过法院公告送达并未到庭应诉,因此法官决定缺席审理此案。

“我儿子说要和他的老朋友做生意,我们没拦着他,但怎么借了这么多钱。”方大叔称,儿子将自己的房产证调包,又拿到公证处去公证,“我看了公证书,签名不是我们老两口的。”可儿子现在已经没有了下落。

“现在他欠银行100多万,欠那个朋友259万,360多万元的欠款,这套房子也还不上,房子要是被收走了,我们老两口可怎么办。”

截至记者发稿时,庭审仍在继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300多万 房产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