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明珠7亿整售上海渔人码头两栋楼


来源:观点地产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媒体6月25日报道,上海东外滩滨江国际广场3号楼及5号楼已经整栋售出,价格在4万元/平方米以上,可确认收入达7亿元。 该项目由东方明珠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东方明珠内部人员透露

据媒体6月25日报道,上海东外滩滨江国际广场3号楼及5号楼已经整栋售出,价格在4万元/平方米以上,可确认收入达7亿元。

该项目由东方明珠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东方明珠内部人员透露,这两栋楼的销售收入将会在今年内确认,预计会为上市公司带来至少7亿元收入。

滨江国际广场即渔人码头二期,该项目已经在今年3月31日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米,包括6栋国际5A甲级写字楼。3号楼及5号楼整栋出售后,1号楼此前也已转让给一家第三方开发商,在售的为2号楼及4号楼,6号楼则将会在明年推出。

2008年1月,东方明珠通过国有土地招拍挂方式竞得杨浦区“渔人码头二期”土地项目,获得开发建设经营权,并于2008年4月全额付清9.1亿元土地款,根据东方明珠2012年年报,整个项目预计总投资16.95亿元。

“渔人码头”位于黄浦江、杨树浦港“两港交汇”处,西起杨树浦水厂,东临“渔人码头”一期,北起杨树浦路,南至黄浦江,遥望东面是横跨黄浦江的杨浦大桥,西南面的浦东陆家嘴。

作为黄浦江两岸综合开发“世纪工程”的重点功能性项目,也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景观区域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明珠 人码头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