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场第二高速施工进入尾声 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记者探访发现,武汉机场第二高速建设已进入尾声,计划今年年底与姑嫂树路高架桥一起建成通车。    据了解,武汉天河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起于三环线姑嫂树立交,与机场高速相交,止于天河机场南入口,全长1

近日,记者探访发现,武汉机场第二高速建设已进入尾声,计划今年年底与姑嫂树路高架桥一起建成通车。   

据了解,武汉天河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起于三环线姑嫂树立交,与机场高速相交,止于天河机场南入口,全长16公里,设姑嫂树、丰荷山、黄花涝及马家湖四处互通式立交,全线桥梁长度约13.6公里。   

该工程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其中,从姑嫂树路立交至黄花涝立交段,双向六车道;从黄花涝立交段至机场南入口段,双向八车道。   

近日,记者探访发现,天河机场第二高速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建设桥面护栏等附属工程,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天河机场第二高速与姑嫂树路快速路可无缝对接,二者连在一起,串起了二环线、三环线和外环,是武汉市环线上的一条放射线,也是武汉市西北部地区重要的进出城通道,可满足武汉城市圈车辆快速进出天河机场的要求。 

据了解,天河机场第二高速计划今年底与姑嫂树路高架桥一起建成通车。姑嫂树路高架桥连接唐家墩和三环线,全长约3.3公里。因此,届时市民驱车从唐家墩可直达天河机场,里程不到20公里,全程没有红绿灯,大约只需要15分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机场 计划 进入尾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