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百米斜塔成世界最高烂尾楼 被称“自杀圣地”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位于俄罗斯城市叶卡捷琳堡的斜塔始建于1983年,1991年停止施工。 该斜塔有26层,大约220多米高,没有电梯,这意味着进塔者必须爬楼梯。目前,这座斜塔是世界上最高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位于俄罗斯城市叶卡捷琳堡的斜塔始建于1983年,1991年停止施工。

该斜塔有26层,大约220多米高,没有电梯,这意味着进塔者必须爬楼梯。目前,这座斜塔是世界上最高的烂尾楼。

斜塔建设之初预计达到440米,但后来建设暂停,使得该塔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废弃建筑。如今,这座220多米高的塔因为工程原因,略有倾斜。有媒体称,近期内此塔不会被推倒。

周围的居民对此塔很是熟悉,将其称作“游乐塔”或“自杀圣地”。人们通常在这里进行徒手攀爬运动和极限跳伞运动,但是因为几次致命事故,2000年以后,该塔被查封。当地政客希望该塔能够被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斜塔 世界 自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