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填湖30亩罚款50万 武汉开出违法填湖最大罚单


来源: 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因违法填占汤逊湖30亩,武汉江夏大桥新区办事处委员会昨被依法处以50万元罚款。这是迄今武汉开出的违法填湖最大罚单。  6月,武汉市湖泊管理局通报今年以来的20件违法填湖案件,其中,江夏大桥新区办事处

因违法填占汤逊湖30亩,武汉江夏大桥新区办事处委员会昨被依法处以50万元罚款。这是迄今武汉开出的违法填湖最大罚单。 

6月,武汉市湖泊管理局通报今年以来的20件违法填湖案件,其中,江夏大桥新区办事处委员会因修建企业总部大楼,非法填占汤逊湖30亩水面,是今年最大非法填湖案件(本报6月9日曾报道)。昨日,江夏大桥新区办事处委员会已将入湖土方清挖完毕。该市湖泊管理局依据《湖北省湖泊保护条例》,对江夏大桥新区办事处委员会处以50万元的最高罚款。 

据悉,另19起案件也已整改完毕,有18起结案,共罚款69.85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违法 罚款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