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润大厦8楼主水管破裂 七旬老人提水爬楼17层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晚6时许,汉口黄石路德润大厦鸿润楼8楼的主水管突然发生破裂,导致8楼以下各楼层的走道及楼梯间被淹。事故不仅造成该住宅楼大面积停水,而且导致三部电梯停运,给居民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昨晚7时许,记者赶至

昨晚6时许,汉口黄石路德润大厦鸿润楼8楼的主水管突然发生破裂,导致8楼以下各楼层的走道及楼梯间被淹。事故不仅造成该住宅楼大面积停水,而且导致三部电梯停运,给居民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昨晚7时许,记者赶至现场,发现鸿润楼大厅内聚集了很多居民,正在议论纷纷。76岁高龄的周爹爹告诉记者,他住在17楼,昨晚6时许突然停水,事先没有准备,只能自己下楼提水,更让他苦恼的是,因为电梯停运,他不得不拎着水爬楼梯,一想到要爬17层楼,周爹爹的腿就发软。

随后,记者帮周爹爹拎着水桶,一起摸黑爬楼梯。楼梯内一片漆黑,四处滴水,像极了“水帘洞”,记者只能用手机照明。“真是要了命啊!”周爹爹叹息着说,对他而言,下楼容易,爬楼难,更何况手里还拎着满满一桶水。

小区物业余经理告诉记者,事发原因是8楼的一根主水管突然破裂,造成的麻烦他们也没有办法,现在只能尽快的修复,修复人员也已经在现场了,昨晚只能解决供水问题,电梯要到今天水干了后再修复,以免造成线路短路,出现更大的问题,大概到明天才能解决全部的问题。对于水管破裂原因,现在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水管 提水爬楼17层 破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