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集团襄阳投建国宾级大剧院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房地产大鳄保利集团将在湖北襄阳市投资建设一座国宾级大剧院。7月5日,该集团与襄阳市政府签约。 这是保利集团首次进驻襄阳,将同时获得两宗地块的开发权:一块建设襄阳市大剧院,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一块建设

房地产大鳄保利集团将在湖北襄阳市投资建设一座国宾级大剧院。7月5日,该集团与襄阳市政府签约。

这是保利集团首次进驻襄阳,将同时获得两宗地块的开发权:一块建设襄阳市大剧院,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一块建设襄阳高新区余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襄阳大剧院建成后,襄阳市民将在家门口享受国际一流的艺术盛宴。余岗项目将建设成集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精品商业、高档住宅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体。这两大项目,使襄阳成为保利地产文化版图中第46座进驻的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襄阳 大剧院 保利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