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洋地产半年协议销售178亿 达全年目标51%


来源:观点地产网

人参与 评论

7月9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13年6月通讯显示,今年上半年,远洋地产协议销售额达约178亿元,同比上升29.5%。上半年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1%。 6月单月,远洋地产协议销售额约30.5亿元,

7月9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13年6月通讯显示,今年上半年,远洋地产协议销售额达约178亿元,同比上升29.5%。上半年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1%。

6月单月,远洋地产协议销售额约30.5亿元,环比微升4%。销售面积约22.1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1%。销售均价约13,800元/平方米,环比下跌7%,主要是由于产品结构不同所致。

另于今年上半年,远洋地产只新购入天津的1幅土地。该地块位于天津武清区,用途为住宅、商业;规划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地价款约2亿元,远洋地产所占权益为100%。

此前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远洋地产未经审核的协议销售额约147.6亿元,同比大涨90%;销售面积约110.1万平方米,同比上升50%;销售均价约13400元/平方米,同比上升26%。

7月5日,远洋地产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李明在北京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表示,远洋在外地发展,一定会坚持以客户为导向。

李明尤其指出,青岛目前不具备发展写字楼项目的环境,而沈阳因为综合体的供应量过大,也不看好当下的商业项目。

但李明同时表示,沈阳、青岛等城市都是做房地产开发一定要进去的地方。据其透露,远洋自己定义的一线城市指年销售面积可过一千万平米的城市,而沈阳、青岛就属于此列。

远洋地产副总裁陈润福则表示,在远洋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房地产金融是重点方向之一。其称,目前远洋在房地产金融方面还处于尝试阶段,规模都不太大,但其强调这将是未来远洋最重要的发展方向。

陈润福还透露,该公司和香港南丰联系开发的北京Z6地块规划方案已经成型,将在八九月份动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销售 协议 全年目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