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称北京已取代东京 写字楼租金跃居全球第三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0日报道,美国大型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最新公布的全球写字楼租金排行显示,全球租金最贵的城市为中国香港,北京位列第3,而东京从上次调查(2012年9月底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0日报道,美国大型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最新公布的全球写字楼租金排行显示,全球租金最贵的城市为中国香港,北京位列第3,而东京从上次调查(2012年9月底)的第3跌至第8位。原因是由于日元贬值,以美元换算后的租金水平下降。

与上次调查相同,中国香港仍是全球写字楼租金最昂贵的城市。租金约为每年每平方英尺(1平方英尺=约0.093平方米)235.23美元。位列第二的城市也与上次调查一样是伦敦,租金为每年每平方英尺222.58美元。而北京则取代东京成为全球写字楼租金第3贵的城市,租金达到每年每平方英尺195.07美元。

中国香港土地狭窄、写字楼供应有限,因此写字楼租金一直居高不下。日本瑞穗证劵首席房地产行业分析师石泽卓志表示,在亚洲各国,能够满足外资企业要求的“优质写字楼较少,而经济增长又带来了较大的需求”,因此租金出现上涨趋势。此次调查以全球127个城市为对象,对各大城市截至2013年3月底的写字楼租金进行了比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租金 全球 北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