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尔兰高官:欢迎中国投资者到爱尔兰投资房产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尽管爱尔兰房市近期的回暖不一定与中国买家有关,但我们的确欢迎中国投资者到爱尔兰投资房地产。” 24日,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理查德·布鲁顿邀请中国投资者赴爱尔兰。 当天,爱尔

“尽管爱尔兰房市近期的回暖不一定与中国买家有关,但我们的确欢迎中国投资者到爱尔兰投资房地产。” 24日,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理查德·布鲁顿邀请中国投资者赴爱尔兰。

当天,爱尔兰投资发展局在北京正式设立了办事处,为更多中国金融机构到爱尔兰投资提供服务。

布鲁顿说,“爱尔兰一直以来将中国视为在亚洲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近几年中国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对海外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高涨,随即加速了中国金融机构走向海外的步伐。爱尔兰希望凭借自身在金融服务业的产业优势、投资机遇和创新技术,帮助中国金融服务机构在走向海外的过程中找到更高更好的立足点。”

布鲁顿介绍说,很多知名的中国企业,包括华为、中兴通讯、中国工商银行等,已经选择到爱尔兰投资,以拓展欧洲市场。

尽管爱尔兰房地产市场近期的回暖不一定与中国买家有关,但我们的确欢迎中国投资者到爱尔兰投资房地产。

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理查德·布鲁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爱尔兰 欢迎中国投资者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