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楼商户掘地三尺 楼上住户担忧安全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汉阳城管紧急叫停全天监控防止复工 “一楼商户如此扩容门面,我们都很担忧!”昨日,汉阳玫瑰西苑97栋住户反映,连日来,一楼临街的商户打破地坪,向下挖掘,试图将门面空高增加。 住户们反映,该处原本是

原标题为:一楼商户掘地三尺楼上住户担忧安全

 汉阳城管紧急叫停全天监控防止复工

“一楼商户如此扩容门面,我们都很担忧!”昨日,汉阳玫瑰西苑97栋住户反映,连日来,一楼临街的商户打破地坪,向下挖掘,试图将门面空高增加。

住户们反映,该处原本是一个文具店,文具店搬走以后,有人进行重新装修,可施工人员却将地坪砸开,向下挖掘,而且施工多是在夜间,住户们担心一楼如此施工会危害房子结构。 前晚,在众住户的阻止下,施工队伍才停工。有住户反映,部分人家家中墙面出现了裂缝,他们怀疑与一楼商户的挖地行为有关。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门面面积约七八十平方米,“掘地”施工已经停止,部分被挖掘的地方已经重新回填。

周边商户介绍,昨日上午,施工人员是在城管、街道办等部门干预下才开始回填。该商户挖地,可能是想增加门面房空高后,将房子隔成上下两层,增加使用面积。

记者从汉阳区城管局了解到,商户这种“掘地三尺”的做法属违法。接住户举报后,他们曾多次联系户主,但均未联系上,现在他们已派人24小时盯守门面,防止施工人员再挖。此外,他们也与汉阳房管部门取得联系,房管部门将派人查看,评估该栋楼结构是否遭到破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一楼商户掘地三尺 住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