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宿引发官司 一套房毁了几十年姐妹情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侄儿想借宿二姨家引发官司         一套房毁了几十年姐妹情 本是为了孩子上学借宿,不料借出了一场继承权纠纷,姐妹亲情也在这一场官司中不复存在。昨悉,青山三姐妹继承权官司案尘埃落定:老二向

原标题:一套房毁了几十年姐妹情

本是为了孩子上学借宿,不料借出了一场继承权纠纷,姐妹亲情也在这一场官司中不复存在。昨悉,青山三姐妹继承权官司案尘埃落定:老二向姐姐和妹妹各支付10万元后,得到父亲留下的房产。

费爹爹于1995年在单位购买了一套房屋。1996年,老人过世,他育有三个女儿。2003年,老二把亡父的房子过户到自己名下,并和姐妹们口头约定:该房屋为姐妹三人共同所有,但老二及其家人可以在这里居住。

去年9月份,老三的儿子上了中学,但是家距离学校比较远,就想寄宿在二姨家里,她家距离学校很近。老三把这想法告诉二姐,但却被二姐拒绝了,她认为这是想来争房子。

老三很委屈,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联合大姐向青山区法院起诉。

案子最后还是闹到了法院。审理过程中,三姐妹互不退让,后经过法院再三调解及律师张付坚多方努力,三姐妹同意调解。二姐过户的房屋经评估价值40万,由老二向大姐、三妹各支付10万元买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姐妹 套房 老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