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几经开发改造 姑嫂树片区迎来价值爆发时代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姑嫂树片区迎来价值爆发时代 长久以来,无论在汉口人还是在非武汉本土人眼中,姑嫂树路沿线都是汉口老旧、拥挤区域的标志。尽管经过城市的发展和变迁,几经开发和改造,姑嫂树仍是汉口城中村最集中的区

原标题:姑嫂树片区迎来价值爆发时代

长久以来,无论在汉口人还是在非武汉本土人眼中,姑嫂树路沿线都是汉口老旧、拥挤区域的标志。尽管经过城市的发展和变迁,几经开发和改造,姑嫂树仍是汉口城中村最集中的区域之一。

所幸的是,姑嫂树路是汉口中轴线新华路的延伸线,处于城市北向发展主轴上,是主城外拓的必经之地。随着市政道路、配套与政府改造力度的加强,常青片、姑嫂树片的“商务生活区”将承接中央商务区的居住功能。未来对外承接1+8城市圈人口的吸纳力、对内承接中心城区满足更多的汉口老城居民向外转移的重任。所以,令人期待,姑嫂树路区域将是大汉口未来次核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姑嫂 树片区迎来价值 迎来价值爆发时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