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住建厅携手随州共建“圣地车都”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省住建厅与随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随州“圣地车都”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员培训、企业资质提升、专汽产品宣传引导、保障房建设、公积金

昨日,省住建厅与随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随州“圣地车都”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员培训、企业资质提升、专汽产品宣传引导、保障房建设、公积金覆盖等14个方面进行合作。

省住建厅厅长尹维真表示,将在政策支持、项目安排、人员培训等多方面给予随州倾斜和扶持。合作内容将分解到单位、责任到人、落实到项目,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落到实处。

随州市委书记刘晓鸣表示,将走符合随州发展的特色生态之路,注重文化内涵,突出规划引领,推动产城共融、项目建设,经营好、管理好城市,铸城市之魂,绘山水之美,建设“神韵随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随州 住建厅 圣地车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