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2010年9月卖房破万套 成交均价6615元/平方米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9月,武汉楼市销量出现强劲反弹,成为名副其实的“金九”!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9月的前26天里,我市商品房销量超过万套。这是武汉“楼市”消停4个月后,再次回到了高销量。 9月,商品房销量

9月,武汉楼市销量出现强劲反弹,成为名副其实的“金九”!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9月的前26天里,我市商品房销量超过万套。这是武汉“楼市”消停4个月后,再次回到了高销量。

9月,商品房销量的大幅攀升,主要是部分被积压的刚性需求在看到房价没有大幅下降后,迅速出手的结果。与此同时,在光谷、后湖、金银湖、盘龙城、沌口等片区,一些新的楼盘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入市,吸引一部分购房者,有的还出现了排队场面。

出乎意料的是,9月高销量是在房价没有大的变化下实现的。某研究中心数据则显示,目前,我市商品房的成交均价为6615元/平方米,较楼市调控时,每平方米房价仅回调40多元,不是真正意义上降价。

接下来的10月,全市有50多个楼盘推新房,抢今年最后一波行情,是延续火爆,还是冲高回落,还很难预判。一方面在购买惯性作用下,或许会延续9月份的行情。但同时,新房供给猛的增大,楼盘之间的竞争白热化,打折的促销力度也会越大。

据了解,不仅武汉,上海、广州等地的楼市也出现了热销。眼下,住建部和银监会严查二套房贷款执行情况。同时,“二次调控”的呼声越来越高,10月楼市前景更不好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平方米 成交均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