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官员:应该允许房价上涨 涨到头就没人投机了


来源:金融界

人参与 评论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 9月12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凤凰早餐会上,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谈及房价上涨时表示,要想遏制房子投机,还是要依靠市场的力量,政府应该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

9月12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凤凰早餐会上,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谈及房价上涨时表示,要想遏制房子投机,还是要依靠市场的力量,政府应该允许房价上涨,房价涨到头就没人投机了。

“香港为什么没人投机房子?因为房价太高了,没人炒得起。” 他表示,发改委府利用行政手段调整房价是将房价上涨收益转给了一部分人,比方兴建保障房。

2013年9月11日-13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中国大连举行,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2日,凤凰财经举办以“改革是最大政策——前瞻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主题的早餐会。包括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中欧陆家嘴(行情,问诊)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胜军在内的政商学界改革先锋、主流财经媒体代表30余人出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房价 改革 发展中心主任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