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逊湖上建起船形售楼部 路人质疑是违建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通讯员王进喜)经常路过汤逊湖藏龙岛的市民会发现,附近水面上停着一条被改作楼盘营销中心的大船。这么大的船怎么运到内陆湖汤逊湖的?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这其实是船形建筑,而有人质疑这是违建

经常路过汤逊湖藏龙岛的市民会发现,附近水面上停着一条被改作楼盘营销中心的大船。这么大的船怎么运到内陆湖汤逊湖的?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这其实是船形建筑,而有人质疑这是违建。

记者在藏龙岛的汤逊湖边看到,这座船大概有五六层楼房高,从外面看总体分为三层,中间一层被改成附近一家楼盘的营销中心,其余部分仍保持了船体原有的格局。据附近路人介绍,这条大船停在汤逊湖边已经有好多年了,一直不知道做什么用途,有段时间闲置,后来被附近楼盘改造成水上售楼部。

这到底是条船,还是仿船建的建筑?对此,售楼部工作人员否认是船,因为这么大的船过不了桥洞,不可能开到汤逊湖湖边,这其实是建筑,有地基打在水下。

“这是船形建筑?那不就是水上违建?”有路人听到工作人员如此解释,感到有些惊讶,因为从外部看这就是艘船,谁也不会想到这是建筑,更不会怀疑这是违建。据悉,由于我市实施严格的湖泊保护制度,水上禁止建房,因此虽然湖泊众多,但还没有楼盘能在水上建售楼部。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汤逊 楼盘 售楼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