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龙城一小区停电 多部电梯有人被困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晚上8点前后,盘龙城F空港中心城小区突然停电,多部电梯内有居民被困。事发后,物业通过发电机给电梯供电,才将电梯门一一打开。 昨晚9点30分,小区内依旧没有恢复供电。因小区发电机功率小,每次仅能短暂

昨天晚上8点前后,盘龙城F空港中心城小区突然停电,多部电梯内有居民被困。事发后,物业通过发电机给电梯供电,才将电梯门一一打开。

昨晚9点30分,小区内依旧没有恢复供电。因小区发电机功率小,每次仅能短暂为一部电梯供电。所以,小区电梯仍不能用。不少住在高层的业主只能站在小区的门口抱怨。

据聚集在楼下的居民介绍,小区自今年5月份交房后,已经多次出现停水停电的状况。上次停电发生在上周的一天,那次电梯里也困了不少人。没想到时隔一周,这样的事情又出现了,他们不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候结束。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电梯 小区 停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