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介代收了一年房租支付三个月悄然跑路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房子租了才三个月,可这中介却不知所踪。昨日,租住在硚口的章女士反映,直到昨日房东上门催要房租,她才知道,自己交的房租和中介一起消失了。 章女士说,因为工作需要,今年8月她在网上看中了硚口中山大道旁万安

房子租了才三个月,可这中介却不知所踪。昨日,租住在硚口的章女士反映,直到昨日房东上门催要房租,她才知道,自己交的房租和中介一起消失了。

章女士说,因为工作需要,今年8月她在网上看中了硚口中山大道旁万安国际小区的一处房子,并与菱角湖马场角小路上一家房屋中介签订了房屋代理出租合同,租金每月3000元,另付4000元押金。随后,按照合同规定,她一次性给付中介一年的房租和押金共4万元整。可昨日,房东来电催交房租,此时她才知道,中介并没有按时交房租。

房东熊女士告诉记者,她在网上发布了出租房屋的信息。今年7月,是该中介主动联系她,称要帮忙找到租户。房屋出租后, 房租由中介按月给她,如果晚付一天,则多罚一个月租金。前3个月,房租都按时到账了。前天又到了交租日,对方却没有按时给她汇款,就连电话也联系不上了。 熊女士找上门发现,中介已是人去楼空。目前,熊女士和章女士已向工商和公安部门报警。记者刘毅黄士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房租 个月 代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