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不到9万元租金 武汉一女老板雇凶打伤商户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租户拖欠9万元租金,通信城老板强赶不成,找来打手将租户打伤。目前洪山法院判处打手汪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指使汪某的女老板欧某也因寻衅滋事罪入狱三年六个月。 欧某是武汉某电子通信城的老板,张某则是通信城

租户拖欠9万元租金,通信城老板强赶不成,找来打手将租户打伤。目前洪山法院判处打手汪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指使汪某的女老板欧某也因寻衅滋事罪入狱三年六个月。

欧某是武汉某电子通信城的老板,张某则是通信城的商户。去年8月,因张某拖欠的9万元租金迟迟未付。为此,欧某指使有吸毒前科的保安经理汪某找打手殴打恐吓张某一家,事成之后支付其18000元的报酬。

于是,汪某找到徐某等人充当打手,并预先支付了2000元,将张某的车牌号和个人信息告知徐某。2012年9月4日晚,徐某等人跟踪张某一家后,拦截了张某的私家车,持铁锤殴打张某及其丈夫刘某,刘某价值18万元的私家车也被撞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老板 元租金 伤商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