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归平静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园洋房


来源:网络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以前,提到花园洋房,无疑会想到“郊区”,因为可以理解的地价等因素,花园洋房一般只在城市近郊出现,城市中心或靠近城市中心的花园洋房可谓寥若晨星。而2007年,花园洋房开始向城市中心生长,拉开从郊区回归都

以前,提到花园洋房,无疑会想到“郊区”,因为可以理解的地价等因素,花园洋房一般只在城市近郊出现,城市中心或靠近城市中心的花园洋房可谓寥若晨星。而2007年,花园洋房开始向城市中心生长,拉开从郊区回归都市的序幕。

广义花园洋房介于别墅和普通公寓之间,它具有部分别墅(独栋和联排Townhouse)的优点,又不可能完全脱离城市的繁华和便利,因此从某种程度上看,其在地理区位上也位于别墅区和主城区之间。从广义及狭义花园洋房的整体情况看,这一结论是成立的。

主流户型80~140平方米

前几年的花园洋房,200平方米以上户型随处可见,绝大部分户型也都在140平方米以上。如今200平方米以上户型已经逐渐减少,符合市场需求的户型大行其道,绝大多数开发商把80~140平方米作为花园洋房的主力户型。

买房在中国人的生命里可谓人生大事,如何丈量花园洋房的尺度标准便也成为必做的功课。作为一种品质至上的生活态度,纯正的花园洋房应该具备以下特点:

一、小多层板式建筑,欧洲或北美风格明显,充满异域情调;

二、建筑密度低,绿化率较高,景观优美,必有花园,应该具备大社区的景观;

三、地理位置精心考究,出则繁华,入则幽静;

四、露台、阳台、飘窗,缺一不可。一楼尽可能有花园和地下室设计,最大化地增加实用空间。在户型设计上,更加注重阳光房的采光。

五、齐全的配套资源,必定处于离尘不离城的环境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花园洋房 平方米 80~14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