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山拆除3千余平米违建工棚(图)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洪山拆除3千余平米违建工棚 近日,洪山城管对位于欢乐大道一处三千余平方米违建工棚进行拆除。 据悉,该地段地处梨园街欢乐大道园林路,是一处空闲待建路段,由于土地将用于修建园林路,处于待征,形成管

原标题:洪山拆除3千余平米违建工棚

近日,洪山城管对位于欢乐大道一处三千余平方米违建工棚进行拆除。

据悉,该地段地处梨园街欢乐大道园林路,是一处空闲待建路段,由于土地将用于修建园林路,处于待征,形成管辖空白区,加之周边是东湖村和姚家岭村还建建设工地,历史建筑遗留工棚没有及时拆除,滞留的外来人员在此生活,卫生设施不配套,严重影响该处市容环境。

洪山城管部门于2月24日完成了情况摸排,下达了温馨提示单,对住户进行了耐心的政策法规宣传。25日开始,联合梨园街办事处组织执法人员25名、环卫工人20名和民工30名协助进行搬迁和拆除。至26日晚8时,拆违工作全部完成,执法人员对暴露垃圾全部进行了清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违建工棚 洪山 拆除3千余平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