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中诞生首个铂金级建筑认证项目 武汉或迎建筑绿化风潮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风行全球,中国也正加快绿色建筑的发展,CBRE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中国绿色建筑总量(含中国绿标和美国LEED标准)已达3.2亿平方米,是2008年中国绿标启动元年的15

“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风行全球,中国也正加快绿色建筑的发展,CBRE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中国绿色建筑总量(含中国绿标和美国LEED标准)已达3.2亿平方米,是2008年中国绿标启动元年的154倍,中国绿色建筑市场逐步进入规模化发展时期,LEED认证在中国也越来越被普及和推广。LEED认证是目前在全球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而铂金级认证是LEED认证的最高级,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有5%的LEED铂金认证项目,含金量极高!

2015年,对于长城汇和华中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长城汇项目历经严苛打磨终于成功获得LEED-CS铂金级预认证,并一举成为华中首个获此殊荣的写字楼项目。“在中国,越来越多项目进行LEED认证,并成为LEED认证第二大市场,我们相信,中国的绿色建筑之路必将越走越好,”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首席运营官 Mahesh先生这样说道。

最新消息,中国2030年左右碳排放将达一个峰值,绿色建筑有利于在设计之初就加入技术原理,把整体能耗降下来,避免了企业在后期的碳排放超标现象。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中国区资深董事谭建雄先生说:“从长城汇获得LEED-CS铂金级预认证为起点,可以预见武汉乃至中国绿色建筑发展的大好前程。在未来,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绿色认证项目,从大楼设计、营运管理方法以及碳排放量等多方面着手打造绿色建筑,引领整个建筑绿化的风潮。“他还介绍,在全国大中城市调研发现,一般企业都愿意花更多的钱在办公环境中,绿色舒适的办公环境,也可让企业降低自己的营运费用。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绿色建筑 长城汇 LEED认证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