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写字楼平台化新趋势 满足企业深层生态社交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低额停车费、智能门禁、培训聚会、企业洽谈合作……从写字楼内大家素不相识,到现在轻轻点一下,就能用网络连接彼此。12月9日,workpro职场成长社交平台上线,在刷气质的互联网时代开创职场社交新局面。

低额停车费、智能门禁、培训聚会、企业洽谈合作……从写字楼内大家素不相识,到现在轻轻点一下,就能用网络连接彼此。12月9日,workpro职场成长社交平台上线,在刷气质的互联网时代开创职场社交新局面。

写字楼平台化:满足企业深层生态社交

传统的、档次较低的写字楼大都存在两大运营硬伤,一是入驻企业鱼龙混杂缺乏准入门槛;二是入驻企业相互处于隔离状态,商务邻居之间互动稀缺,这样的写字楼是缺乏活力、不具备商务生态的写字楼。与之相反的是,现在的大企业尤其是世界500强对写字楼的要求一定是甲级以上,而且挑剔入驻企业的级别和功能互补性,因为这些企业反对办公环境的封闭和冷漠状态,重视商务场所外向开放、与外界环境有益互通。

新世界中心写字楼,实力大企业济济一堂,让入驻企业相互之间形成交流,相互结识,分享商务前沿动向和了解一些必要资讯,以及促进这些企业在自己家门口发现机遇,随时结交生意伙伴。

它有预见性地发现传统写字楼存在的运营硬伤,用自己的创新去打破传统写字楼的隔离感和死气沉沉,为入驻企业建立并运营了一个沟通平台,帮助企业在写字楼里发展更有活力的事业。

workpro:建渴望社交型企业“朋友圈”

“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别人比你强,而是比你强的人比你还努力。”武汉人只知道新世界中心是一座资深甲级写字楼,却不知道新世界中心悄悄地自己把自己又改造了一遍,内部经过了再设计和全面升级,电梯更快更舒适,环境焕然一新,办公体验跟那些后起之秀的一流写字楼相比并无逊色。武汉人不知道新世界中心对写字楼的运营也做了更新换代,将各种功能整合打造了一个成色十足的企业服务平台,并给这个平台取了一个富有时代感的名字:workpro。

在workpro这个企业服务平台上,除了一般的物业服务、贴身金融服务、政务直通以及全程代租之外,新世界中心还特别把“推动企业相互沟通”功能放在重要位置,借此平台完成了新世界国贸大厦及未来新世界所有兴建的写字楼资源整合,频繁地举办一些企业联谊及资讯分享的商务活动,并形成常态化的事务。仅仅在近期,workpro就有举办“新媒体风向会”“赴美商务旅游签证宣讲会”“MIX艺术展”“SONY分享-玩转单反”等好几项活动。这些活动有些是引入新世界的各方资源对新世界中心企业免费分享,有些是直接利用新世界中心企业资源形成内部共享,活动的结果不仅仅是让入驻企业获得了大量有用的新鲜资讯,还促成了企业相互之间热烈沟通和私下的关系网编织,对参与的任何一个企业而言都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双赢。作为平台,新世界有各种可能为入驻企业举办更多形式的活动,包括兴趣团体、大人物沙龙、甚至交友派对,而所有打破生疏感的面对面交流,对于入驻企业来说都是在其他地方求之不得的好机会。

作为在商务地产上颇有建树的老牌港企,新世界中心认为:开发商和入驻企业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而定义为风险共担利益与共的关系,所以新世界中心愿意花费别人不愿去花费的精力,做好企业服务这样一件投入与产出不成比例的事。

workpro,只是新世界中心在企业服务这件事上的一个集中缩影而已。

企业服务平台:重新定位办公社交

workpro是怎样的app?它类似职场社交软件,且更具圈层性,即只有武汉新世界写字楼用户才能加入的平台,从准入资格上保证了纯粹性,企业用户相互发起话题和活动也更加有实效。

运营管理上,职场“办公”更细致。据悉,workpro开发了四项核心功能:职场活动,职场社交,发现,智能门禁和停车支付实现。企业用户不仅可以在app上发帖和参与线下活动,还可以寻找写字楼内具有生意对口性质和合作可能的上下游企业,足不出户就拓展业务;可以通过它向物业预约企业活动场地和商务服务;更加可以将它作为门禁卡停车卡这些工具使用,免去了进出写字楼的关卡麻烦。可以想见,由于这些功能的整合,用户对这个小巧却强大的app的黏性只会越来越增强。

新世界中心,不再局限简单5A甲级硬件标准定位,重建办公环境社交地位。新世界中心为冷硬的写字楼加入人文内涵,对传统写字楼来了一次软性的升级。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写字楼平台化 企业社交 workpro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