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二手房价格上涨城市增加 房价涨幅继续扩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1月二手房价格上涨城市增加 房价涨幅继续扩大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最新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比上月增加2两个。环

原标题:11月二手房价格上涨城市增加 房价涨幅继续扩大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最新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比上月增加2两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城市为深圳,达到1.9%,最低为包头下降0.7%。   

另外,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比上月增加8个。具体房价变动方面,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深圳的38.9%,最低为下降9.4%。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二手房 环比上涨 指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