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最佳客厅风水,教你如何进行客厅风水布局


来源:和家网

人参与 评论

客厅装修风水不容忽视,客厅不仅仅可以理解成待客谈话的场所,也是家人聚会、聊天休闲的空间,应是热闹、和气的地方。客厅能有一个好风水,能给家人一份健康和好运,同时也让客人觉得舒服;反之,可能会碰上倒霉运,

(2014最佳客厅风水,教你如何进行客厅风水布局)

南向五行属火,乃火气当旺之地,按照五行生克理论,火克金为财,故此若要生旺向南客厅的财气,选用的油漆、墙纸及沙发均宜以白色为首选,因为白色是"金"的代表色。南窗虽有南风吹拂而较清凉,但是,南方始终乃火旺之地,若是采用白色这类冷色来布置,则可有效消减灼热的火气。

西方客厅-宜以绿色来作为主色。西方五行属金,乃金气当旺之地,金克木为财,这既是说木乃金之财,而绿色乃是木的代表色,故此向西的客厅若是用这种颜色作为布置可收旺财之效。并且向西的客厅下午西照的阳光[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甚为强烈,不但酷热,而且刺眼,所以用较轻淡而又可护目养眼的绿色,十分适宜。北向客厅-宜以红色来作为主色。

北方五行属水,乃水气当旺之地,而水克火为财,因此若要生旺向北客厅的财气,便应选用似火的红色、紫色、及粉红色,无论、客厅内的墙纸、沙发椅以及地毯均以这三种颜色为首选。并且从生理角度方面来考虑,冬天北风凛冽,向北的客厅较为寒冷,故此不宜用蓝色、灰色及白色这些冷色,若是采用似火的红紫色,则可增添温暖的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客厅 白色 五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