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心语:武汉“公交都市”政策出台 打造都市便捷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它处于中部城市的交通枢纽中心地位,连接起九个省的水陆交通。但是武汉享有这个美名的代价是必须承受起几个大省的来往人流量,需要负担极大的交通压力。随着武汉交通问题日趋严峻,武汉市

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它处于中部城市的交通枢纽中心地位,连接起九个省的水陆交通。但是武汉享有这个美名的代价是必须承受起几个大省的来往人流量,需要负担极大的交通压力。随着武汉交通问题日趋严峻,武汉市愈加重视改善城市交通环境。6月4日,《武汉国家“公交都市”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经市委常委会审议并原则通过。未来,将为武汉打造更加方便快捷的都市宜居环境。

保利·心语搭载这一交通举措,组成城市的黄金交通路网,不论出行还是生活未来都将无比方便快捷。作为武昌唯一同揽武汉大道、珞狮路高架、南湖大道、二环、三环等城市高速路的都市居所,从心语小区出发到徐东全程无红绿灯快速通达,7分钟即可抵达水果湖与省博物馆,仅10分钟时间就可抵达徐东繁华商圈,15分钟直达汉口核心。除了这些,保利•心语规划有10余条公交线路的公交总站,地铁7、8号线交汇,轨道交通畅通直达,勾画出无限精彩的现代便捷人居。

据悉,保利·心语【马克先生的岸二期】成熟系80+通透两房,90+三房两卫总价59万起,超高性价比和以成熟的生活配套让你在保利•心语这个配套完备的大社区里,享受被“一座城宠爱”的幸福。

最新动态:保利心语95-127平米全能三房面市,均价7700元,一成首付五重大礼助力精英置业!另4区地铁口30-70㎡临街旺铺2千抵5万火热认筹中,敬请关注!电话:027-87758000、877590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南湖大道与野芷湖西路交汇处(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武汉 心语 保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