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江泓景夏日压轴力作 引发南武昌看房热潮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据悉,清江泓景7月上旬即将开盘,主推88—139平瞰湖新品。团购5000享30000巨额优惠,申领VIP铂金卡再减10000元,大幅优惠在武昌南仅此一处,前期未认筹客户还需抓紧时间。 环境好,交通好,

据悉,清江泓景7月上旬即将开盘,主推88—139平瞰湖新品。团购5000享30000巨额优惠,申领VIP铂金卡再减10000元,大幅优惠在武昌南仅此一处,前期未认筹客户还需抓紧时间。

环境好,交通好,才是真的好

上周六,看房团再一次光临【清江泓景】,据上次光临时间间隔只有一星期。作为看房大军的一员,王小姐说到“最喜欢在这里看湖了,还有湿地公园,小区环境是同类项目中最好的了,在这里居住,随时可以在湖边散步、垂钓。加上未来,还有地铁7号线、9号线,出行也就不存在什么问题了。”

据置业顾问介绍,清江泓景是清能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作为湖北省属大型、专业、跨地域房地产开发和酒店管理公司,省属实力房企,业界翘楚。清能地产集团先后成功开发了深圳学府花园、时代骄子大厦、北京新金山商务大厦、广州泓景花园等众多优质项目,实力雄厚,经验丰富。

清江泓景作为武昌南30万方品质新城,位于珞狮路延长线文化大道,含低密度住宅、板式小高层、瞰湖高层、休闲商业街区多种产品形态。紧临约5万亩汤逊湖、私享近3万方城市湿地公园,远眺青龙山,紧邻江夏龙脉文化大道,为江城绝佳风水人居宝地。

多产品,多户型,才挑的满意

清江泓景本次主推88—139平瞰湖新品。在组合上既有两梯两户珞狮南板块独有的139平空中大宅,也有为刚需考虑的88平户型、104平经典两房、120平舒适三房。并且这次加推产品位于整个项目中心,可享受整个项目的中央景观,多种户型相结合,能更好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的购房者。

其中为刚需人群准备的88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两个卧室结构合理并配有景观飘窗,两个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优美风景与您家居生活朝夕相伴。厨房设计精细,采光通透。

104平经典三房在布局上,户型方正,全明设计,温馨阳光时刻沐浴。配备入户花园,移步换景,可将室外阳光与室内风景自然连接。双厅连接景观阳台,开阔视野打造大型阳光会客厅,尊贵主卧匹配270°观景飘窗,开启居家美景生活。

120平舒适三房,南北通透,阳光入户,配备入户花园,双厅与观景阳台相连,绿色生活在家即享。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打造主人专属私密空间。大手笔赠送面积,全面提升居住品质。

而首次推出的139平,为两梯两户纯板楼,为整个珞狮南首创,139平米大户型可以让老少共聚一堂,尽享天伦之乐。南北通透的户型,配有南北双阳台,再加上南北四个大飘窗,在家就能感受阳光、自然,尽享大宅生活。

目前,清江泓景88—139平瞰湖新品7月即将隆重登场,团购五千享三万,申领VIP铂金卡再减一万。电话详询:8177 777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清江泓景 武昌 景夏日压轴力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